the-blackwell-advantage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您所需要的优势

Global Presence

全球化布局

我们于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提供您所需要的交易需求。

Multiple Asset Classes

不同资产类别

我们提供不同资产类别使客户可以把握每个投资机会。博威环球优越的交易条件能确保公平的价格和最佳的流动性。

Platform Types to Suit Your Needs

满足您需求的平台类型

我们提供多种平台类型以满足您的各种交易需求。客户能使用简易上手的方式同时管理多种资产类别。

Live Updates

实时更新

我们实时更新市场最新信息,确保让您于交易中能够保持优势。

您所希望的保障

严格监管

由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在香港授权和监管,客户绝对是在一个高度安全的机制下被妥善管理并受到保障。

资金分隔

每一位客户的资金都与公司营运资金完全分隔,并且严格遵循法规框架,让客户资金获得充分保障。

在线安全

我们网站上使用最强大的加密功能,您的个人信息以及在线活动都由DigiCert最先进的安全通讯协议(SSL)凭证进行安全保护。

您所信赖的平台

  • 优质的支援
    我们致力于提供优质专业的客户服务,每周5日、每日24小时替客户解答任何技术及交易上遇到的疑问。
  • 拥有众多奖项的券商
    一直以来,我们所提供的优质服务,在金融界持续受到来自业界颁发的各项殊荣及指标的肯定。除此之外,来自独立颁奖机构的赞誉及各界投票结果显示了博威环球良好的商誉及专业踏实的价值。
  • 我们的使命
    我们致力提供透明、完善和最好的服务。我们的使命是发掘、发展和提供创新的在线交易方案。我们要让客户能充满信心地在拥有无限可能的环境中增加财富。
  • 我们的理念
    我们的理念是利用对交易的智能和热诚,致力成为最受信赖的经纪商,并以成为所有投资人的最佳选择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