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Onepage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免責聲明:

財經智珠網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該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屬公司」、第三方資訊供應商均竭力確保所提供資訊的準確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證其絕對準確和可靠,且亦不會承擔因任何不準確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的責任(不管是否侵權法下的責任或合約責任又或其他責任)。

DB Power

根據您的資產類別選擇領先業界的交易平台

博威環球交易寶

博威環球交易寶桌面版及流動版均具備完善的交易功能,其友好的用戶介面可使買賣指令操控更得心應手,有助於交易者零時差與國際證券市場接軌。您亦可透過流動裝置申請開戶,緊抓獲利契機。

 可用於網頁和行動裝置

極星智慧型交易平台

極星智慧型交易平台是一個集市場行情、下單及演算法交易為一體的綜合性期貨交易平台,其具有靈活的操作界面,強大的技術分析功能及多樣化的下單方式。

 可用於桌面和行動裝置

MetalDesk 2

全球第一個交易導向的實體貴金屬的交易平台。

能於任何地方線上操作

Blackwell Trader MT4

MetaTrader 4 – 最受歡迎的外匯交易平台。BlackwellTrader MT4 能提供最優質的交易經驗。

可用於桌面和行動裝置

博威的優勢

博威香港秉持著同世界其他地區嚴格的標準審視自己,透過透明、誠信和卓越的服務致力於成為最受信賴的金融服務商。

證監會完善監管

即時的交易速度

資金的安全性

24小時,一週五天的客服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