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Futures – Trading Informati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环球期货买卖交易细则

落盘方式

于交易时间内:

(1) 使用下载版本交易平台落盘

(2) 致电客户的经纪人

(3) 致电交易部热线: (852) 2152-0898

成交确认

  1. 如透过电话下单,经纪人 / 交易员会致电阁下(或以其他订明于合约内的方式)回覆成交情况。
  2. 如使用网上交易系统落盘,客户只要点击「户口资料」视窗内的「买卖指示」便可查阅所有即时成交和未成交的指令。

系统结算时间

纽约夏令时间:香港时间每日 05:30 至 06:00

纽约冬令时间:香港时间每日 06:00 至 06:30

当系统进行维修时,网上交易系统将暂停服务。如有任何查询,可致电交易部热线 (852) 2153-0898。

交收货币

交收货币因应所交易的期货合约而定。

基本按金和维持按金

客户的帐户必须有足够之基本按金以开立合约,其后亦必须把现金结余保持在维持按金的最低水平。如帐户内的资本净额下跌至维持按金水平以下,本公司将要求阁下补仓。客户须于收到补仓要求后之指定时限内存入足够的金额补仓;客户亦可以选择平仓。户口结单如客户未能于指定时限内补仓,本公司或会把有关合约平仓。客户明白及同意倘阁下之帐户按金不足或本公司当时认为帐户之按金不足以保障其风险,本公司有权替客户平仓而不会事前通知阁下。于发出补仓要求之时间内,如因市场波动而导致阁下帐户的资本额跌至基本按金之五成或以下,本公司有权将有关合约自动平仓而不另行通知。

户口结单

  • 日结单:当阁下进行买卖、提存款项或有合约利息收支后,本公司便会在下一个工作天寄出日结单予客户。
  • 月结单:记录客户在该月份的帐户活动。本公司一般会在下一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内寄出月结单予客户。
  • 日结单及月结单会以邮寄方式投递至客户之登记地址。本公司另有电子结单服务予阁下选择。

交易品种

阁下可透过本公司买卖多种环球期货合约,其分类如下:
农产品期货 外汇期货 比特币 指数期货
能源期货 利率期货 金属期货
产品的详细资料,请参考 「产品细则」之页面。

买卖指令的种类*

限价盘(Limit order): 设有价格限制的交易盘,即限定某一价位买入或卖出。

止蚀盘(Stop order): 当市场成交价达至或超越某个价位时,指令盘随即变为市价盘买入或沽出。

*买卖指令的种类因应期货交易所而定。

买卖指令的有效期*

即日盘 (Day order): 有效期直至发盘当日的收市时间。如客户在落盘时没指定有效期,买卖指令一律当作即日盘处理。

取消前有效盘(GTC – Good Till Cancel): 有效期直至客户取消指令或有关交易执行了为止。要发出GTC盘,必须在落盘时指定。

*各种买卖指令的有效期因应期货交易所而定。

不提供实物交收服务

本公司不提供实物交收服务。为免某些商品期货合约因涉及实物交收而构成不便,长仓客户须在首次通知日(First Notice date)前两个交易日平仓,短仓客户须在最后交易日(Last Trading date)前两个交易日平仓。如客户未能作出平仓安排,本公司有权代阁下执行平仓指示而不会另行通知。

风险披露声明

本资料并不构成招揽、要约、推荐购买或出售任何投资产品。证券交易的风险﹕证券价格有时可能会非常波动。证券价格可升可跌,甚至变成毫无价值。买卖证券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买卖期货及期权的风险﹕买卖期货及期权产品的亏蚀风险可以极大。在若干情况下,你所蒙受的亏蚀可能会超过最初存入的保证金數额。即使你设定了备用指示,例如“止蚀”或“限价”等指示,亦未必可以将亏损局限于你原先设想的數额。市场情况可能使该等指示无法执行。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被要求存入额外的保证金。假如未能在指定的时间内提供所需數额,你的未平仓合约可能会被平仓。然而,你仍然要对你的帐户内任何因此而出现的短欠數额负责。因此,你在买卖前应研究及理解此类产品,以及根据本身的财政狀况及投资目标,仔细考虑这种买卖是否适合你。如果你买卖期权,便应熟悉行使期权及期权到期时的程序,以及你在行使期权及期权到期时的权利与责任。投资环球期货附带货币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