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form-robox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RoboX

RoboX 是一个可简化交易过程的绝佳交易工具,其具备了高度弹性的功能,可依交易者的个人风险承受度及交易风格制定交易策略,同时可减少交易者为获取交易知识所花费的精力及时间。

1

未来的交易趋势

RoboX 采用精密的演算法,帮助交易新手在未具备丰富的交易知识情况下,制定个人化的交易解决方案。

2

智能型交易策略

RoboX 透过简短的个人问券调查,即可了解您的需求,并且从超过10 亿种交易策略的数据库,进一步根据您的风险承受度及交易偏好,制定一款最适合您的交易策略。

3

寸阴是竞

RoboX 拥有快捷、高效的特点。在任何市场条件下,您可执行的交易量均比手动交易至高三倍。

4

实时掌握最适切的策略

通过 RoboX 的自动更新功能,您可定期获得最适合您交易风格且有效的策略。

5

随时随地进行交易

您总是四处奔波?没关系!Robox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移动设备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