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Onepage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免責聲明:

财经智珠网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第三方资讯供应商均竭力确保所提供资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他责任)。

DB Power

根据您的资产类别选择领先业界的交易平台

博威环球交易宝

博威环球交易宝桌面版及流动版均具备完善的交易功能,其友好的用户介面可使买卖指令操控更得心应手,有助于交易者零时差与国际证券市场接轨。您亦可透过流动装置申请开户,紧抓获利契机。

可用于桌面和行动装置

极星智能型交易平台

极星智能型交易平台是一个集市场行情、下单及演算法交易为一体的综合性期货交易平台,其具有灵活的操作界面,强大的技术分析功能及多样化的下单方式。

可用于桌面和行动装置

MetalDesk 2

全球第一个交易导向的实体贵金属的交易平台。

能于任何地方在线操作

Blackwell Trader MT4

MetaTrader 4 – 最受欢迎的外汇交易平台。BlackwellTrader MT4 提能供最优质的交易经验。

可用于桌面和行动装置

Blackwell 的优势

博威香港秉持着同世界其他地区严格的标准审视自己,透过透明、诚信和卓越的服务致力于成为最受信赖的金融服务商。

证监会监管

实时的交易速度

资金的安全性

24小时,一周五天的客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