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tones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多年来,我们已经发展出一系列金融产品及服务以满足我们在世界各地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

2017

获得SFC执照

Blackwell Global Hong Kong 从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获得了监管执照,使得我们能够提供了包含证券和期货等更广泛的投资选择。

2016

扩展至英国

Blackwell Global集团旗下的Blackwell Global Investment (UK)获得了FCA监管牌并正式在英国开始服务欧洲、南美洲和中东地区。

2015

在亚洲茁壮

Blackwell Global集团在香港和北京驻点意味强化了在亚洲金融重镇的布局。此外,Blackwell Global在香港也拓展了多种贵金属商品投资的服务,并设立营业所服务投资人。

2012

扩展至中国

Blackwell Global上海办公室是在中国地区布局的第一站。

注册英国FSA

Blackwell Global透过注册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致力拓展欧洲地区的服务。

2011

扩展至塞浦路斯

Blackwell Global 在塞浦路斯拿到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监管执照,并拓展业务至欧洲地区。

2010

Blackwell Global的起源

博威环球成立,致力为金融机构、法人及个人客户提供一系列完善、专业及先进的交易产品、平台及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