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November 2, 2018

#你知道吉尔菲·西于尔兹松吗?

西于尔兹松独家分享赛前准备及放松技巧

现年29岁的足球明星–吉尔菲·西于尔兹松 (Gylfi Sigurðsson),是英超埃弗顿球队主要的进攻球员之一。英超联赛于2017年8月向斯旺西城足球队支付球队历年来最高的转会费,成功签下吉尔菲·西于尔兹松吉尔菲的职业生涯始于雷丁青年军,尔后转往其他足球俱乐部,其中包括德甲的霍芬海姆队,并在 2010至2011年期间被评为年度最佳球员。

耀眼新星

西于尔兹松代表冰岛足球队于2010年国际赛事初试啼声,并于2016年首次参与欧洲足球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2018年世足预选赛期间,西于尔兹松为冰岛国家队踢进关键的致胜四球,成功击败乌克兰和土耳其队,使冰岛足球队顺利进入决赛,在世界杯占有一席之地。

西于尔兹松加入埃弗顿球队后,首场比赛即踢进四球,展现亮眼佳绩。西于尔兹松擅长定位进攻,在关键时刻凭藉其专业判断,向后或同阵线的队友传球。当然,如此身怀绝技的表现,需具备一贯的优质纪律及充分的赛前准备。

足球运动员就像花费许多时间钻研市场,并从各种技术分析工具取得知识的交易者一样,需投入大量时间寻找精进实力的方法。

立即观看视频

或立即扫描二维码观看优酷视频:

赛前准备及放松技巧的重要性
西于尔兹松建议有抱负的运动员,在比赛训练中投入大量时间,并提到球员应试着训练自己较不常惯用的脚,以利在赛中取得领先对手的优势。西于尔兹松进一步强调获得有效控球力,以及出招前重复触球的重要性。除了平日繁重的训练,西于尔兹松同时也是一位高尔夫球迷。他的周末时间多半在高尔夫球场或在家人及爱犬的陪伴下度过,取得充分的放松。每日的遛狗行程也是他最享受的时刻。比赛进行前,他会在更衣室里一边听音乐,一边和队友聊天,短暂的放松后,他便开始热身并全神贯注备战。

要在交易上取得成功,密集的训练及适当的放松概念同样适用且至关重要,博威环球提供投资者全方位的教育入口网页,交易者可轻松地获得实用教材、基本面及技术性指标,并可参与针对不同交易策略所举办的在线研讨会等丰富内容。在您进入金融市场前,寻得适切的教育工具是最理想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