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环球囊括2021年《世界商业展望》六大奖

亚洲权威财经杂志《世界商业展望》近日公布2021年度获奖机构,博威环球于众多业者中脱颖而出,荣获“英国最佳ECN经纪商”、“英国最佳数位货币交易提供商”、“香港成长最快速证券经纪商”、“香港成长最快速多资产类别机构”、“柬埔寨最受欢迎差价合约经纪商”以及“柬埔寨最佳客户支援”总计六项殊荣,表现亮眼,深受评审及业界人士肯定。评审团认为博威环球近年来持续强化公司治理、因应潮流趋势,打造多元化金融服务为获奖关键。对于《世界商业展望》给予的鼓励及肯定,博威环球深感荣幸。

《世界商业展望》对行业趋势、领导人才及企业的成功战略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其奖项旨在表彰和鼓励在行业创新及经营各面向之作为取得模范成就的杰出企业。博威环球近年积极运用集团资源,打造更健全且创新的投资理财平台,持续扩大服务范围,进而实现永续经营的目标。

时代的演进,大环境的变化万千,博威环球始终致力提供整合性全方位金融服务,并以优化客户需求及体验为核心,跟随市场脉动,协助个人及机构客户无缝接轨国际金融市场。尽管全球因新冠疫情持续延烧,市场波动加剧,但在线上交易及投资需求不断成长的带动下,博威环球亦因此实现了业绩的大幅成长。

持续提供卓越的服务是博威环球一贯的坚持,与时具进更是博威环球不变的中心理念。为确保客户可以敏捷且高效的方式即时因应瞬息万变的市场状况,博威环球会不断持续提升其金融与科技的建构能力,带领客户进入万象缤纷的金融投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