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May 8, 2018

博威环球赞助香港证券业协会2018高尔夫球赛

Blackwell Global Sponsors HKSA 2018 Gold Tournament 01

由香港证券业协会举办的 “2018 香港证券业协会高尔夫球赛” 于 4月28日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场开杆,并于当日下午在一片热络的气氛下圆满落幕。

此次联谊赛获得金融业的高尔夫球同好踊跃参与,共计 30 位球友一起共襄盛举,以球会友。博威环球作为赞助商亦受邀参赛,并由管理层代表与其他来自香港证监会、香港交易所、财经事务及库务局,以及其他证券商的高球好手,一同挥杆竞技,互相交流。

活动当天风和日丽,参赛的球友们兴致高昂,一早便抵达比赛现场。大家一起共享早餐后,把握时间合影留念。在开球仪式后,各个高球好手无不使出浑身解数,全情投入潇洒地挥杆,尽力夺取冠军宝座。

Blackwell Global Sponsors HKSA 2018 Gold Tournament 02

在赛后的茶会上,大家交流着球艺,谈笑风生,尽情享受着高尔夫球所带来的乐趣。

此次联谊赛的宗旨是希望大家可以在远离忙碌工作的同时,在一个轻松的气氛下,联络彼此情谊,并借由球技切磋达到以球会友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