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环球证券 | 博威环球证券助力达丰设备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2021年1月13日

达丰设备服务有限公司(“达丰设备”)(2153.HK)今日正式在香港主板上市,博威环球证券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席牵头经办人,协助塔机服务行业的市场领导者完成 IPO 之旅,成功挂牌。

达丰设备为中国首家外资塔式起重机服务供应商,主要向中国特级及一级 EPC (工程总承包)承建商提供谘询、技术设计、调试、施工及售后服务,为其客户在基建、能源、商业及住宅行业进行的EPC项目中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达丰设备在中国已完成 653 个项目,并且有 269个在建项目。其中已完成的大型标志性项目包括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东人工岛项目、北京市中信银行信息技术研发基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卫星厅及捷运车站钢结构工程、北京大兴新机场,以及山西牛村镇温池村孟县电厂。由于塔式起重机作业的安全风险系数较高,因此达丰设备通过对工人职业安全上的关注、服务质量及技术优势,在建筑业树立了良好的商誉,巩固市场地位。

达丰设备此次全球共发售372,720,000股股份,每股定价1.73港元。达丰设备自公开招股以来即获得资本市场的热烈关注,香港公开发售获得超额认购9.3倍,国际配售则获得足额认购。博威环球证券凭藉其在资本市场领域的综合实力,以及广泛的资源,充分发挥多元化的渠道优势,成功推进达丰设备赴港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