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环球证券 | 博威环球证券持续强化承销实力 协助旷世控股成功上市

2020年1月16日

博威环球证券承销的旷世控股有限公司(1925.HK)于今日成功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旷世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为中国著名的家居装饰品原设计生产商及供应商,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蜡烛、家居香薰等产品,其主要销售市场超过全球20个美洲及欧洲国家地区,深获国际知名品牌肯定,自有品牌在内地及澳洲市场亦有相当的知名度。根据年度报告的销售数据显示,旷世控股家居香薰制造及收益在中国位居第二,多年累积的实力为品牌奠定了在家居装饰市场的领先地位。

旷世控股每股定价1.28港元,公开发售部分录得逾17.66倍超额认购,最终分配的公开发售股份数目为 3000万股,国际配售为8500万股。博威环球证券担任此次旷世控股首次公开上市的主要牵头经办人及国际协调人,充分利用集团多样化的特长及资源优势,同时凭藉着跨部门专业的支援及通力协作,推进旷世控股筹资并积极撮合上市。

未来博威环球证券将持续专注于上市公司的承销业务,协助客户通过国际资本市场为企业创造更高的市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