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环球柬埔寨勇夺《全球经济杂志》大奖殊荣

博威环球集团多方面的亮眼表现再获业界肯定,继日前荣获《全球品牌杂志》(Global Brands Magazine) 颁发的“柬埔寨最受欢迎差价合约经纪商”大奖后,博威环球集团旗下成员再度于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由英国权威杂志《全球经济杂志》(The Global Economics) 举办的 2021年度奖项的获奖名单已出炉,博威环球柬埔寨荣获“成长最快速差价合约经纪商”(Fastest Growing CFD Brokerage House) 殊荣。

博威环球柬埔寨凭藉其创新的解决方案及技术实力持续超越预期目标,并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脱颖而出,自成立以来,博威环球集团旗下不同成员迄今共勇夺 60 项国际大奖。

《全球经济杂志》通过严格的评审流程,表彰来自全球金融领域的业界楷模。此次奖项评估标准系根据获奖者过往绩效、成就及风险管理等多个层面,对企业在取得显著增长及成绩的充分肯定。博威环球柬埔寨通过持续性的发展,不断扩展其产品及服务范畴,并结合尖端的交易设备,使客户可以在绝佳的条件下,享受快速进入多种资产类别市场的优势。

获得此项殊荣展现了博威环球集团提供顶尖服务的能力,博威环球集团亦将保持向上的成长势头,以及对卓越表现的追求,在持续推出具有竞争力产品及服务的同时,进一步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及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