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环球证券 | 博威环球证券助力鸿承环保科技成功在港主版上市

鸿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鸿承环保科技”) 成功于今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份代号:2265),博威环球证券有限公司(“博威环球证券”) 担任此次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助攻极具潜力的鸿承环保科技迈向国际市场。

此次鸿承环保科技共发售股250,000,000股份,最终以每股1.02港元定价,募集资金净额 2.55亿港元。募集资金用途包括扩充产能、提升扩阔产品组合产能及加强研发能力,以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鸿承环保科技深耕于中国山东省,主要营运项目为金矿有害废物处理及从中回收及提取具有经济价值的资源以供销售。根据报告显示,按2020年收益计算,鸿承环保科技分别是山东省及中国第二及第三大金矿有害废物处理公司,分别占约15%及10%的市场份额。如按金矿有害废物处理量计算则为山东省及中国排名第一之集团,实际处理量约为 1.08百万吨,其主要客户涵盖黄金冶炼公司、化工制造公司及化工贸易公司,同时亦和中国知名企业如山东黄金冶炼有限公司及中矿金业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稳健的商业关系。由于中国山东黄金资源丰富,金矿开此产业链发展成熟,因此山东省的金矿产量于2020年在中国排行第一。

以往较著重于金融及房地产的香港股票市场,近几年逐渐趋于多元化,有更多具高度竞争力的企业赴港上市,站上国际资本市场的舞台发光发热,其中包括科技、生物医疗、个人消费等领域的企业。香港作为优秀的金融中心,充分展现了其证券市场持续受到国际投资者的青睐,亦对香港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充满信心。

博威环球证券将持续致力于提供多元化证券服务,协助极具价值的企业在国际资本市场上大展拳脚,开创更多的发展机遇,同时亦为投资者打造获利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