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環球證券 | Blackwell Global香港集團行政總裁張為國受任為香港證券業協會第20屆主席

資深金融界菁英為促進行業發展擔負起服務重任

香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前排左側)、香港證券業協會第20屆主席張為國(前排右側)

2017年11月10日

多資產類別證券商Blackwell Global香港集團行政總裁張為國,於11月2日星期四在「香港證券業協會成立38週年紀念暨第二十屆董事就職典禮」晚會上,正式從Benny Mau的手中接下主席的職位,成為香港證券業協會(HKSA)第二十任主席,任職期為2017年至2019年。

香港證券業協會(HKSA)建立於1979年,是一個在香港證券及金融業具有最久遠歷史的非營利機構。而剛上任的主席張為國將憑借著其在金融界超過30年的管理經驗,為Blackwell Global香港集團建立相同標準的透明領導策略,並在提供優質金融服務的同時,確保客戶的利益受到保障。

張為國表示:「我感到非常榮幸接下這個職位。作為新上任的主席,我謹代表董事會,在此承諾將積極致力於為協會的成員們服務,並且促進香港證券業的繁榮發展。香港擁有穩固的司法架構、透明的監管制度、多元化的投資渠道,以及處於亞洲心臟的優越地理位置,為交易者提供了極好的投資條件。而我本人甚願奉獻一己之力,為香港創造更好的金融環境。」

香港證券業協會董事會成員

香港證券業協會將透過與政府及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SFC)多年來建立的緊密關係,推動香港整體金融服務業的永續發展,並以公平公正的態度保障同業的權益。近期香港市場傳言港交所向政府提議減少股票印花稅,儘管港交所否認此事,然而香港證券業協會張為國主席希望政府能減少股票印花稅來增加市場競爭力,進一步為香港帶來更多的營利及稅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