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tones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多年來,我們已經發展出一系列金融產品及服務以滿足我們在世界各地日益增長的客戶需求。

2017

獲得SFC執照

Blackwell Global Hong Kong 從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獲得了監管執照,使得我們能夠提供了包含證券和期貨等更廣泛的投資選擇。

2016

擴展至英國

Blackwell Global集團旗下的Blackwell Global Investment (UK)獲得了FCA監管牌並正式在英國開始服務歐洲、南美洲和中東地區。

2015

在亞洲茁壯

Blackwell Global集團在香港和北京駐點意味強化了在亞洲金融重鎮的布局。

此外,Blackwell Global在香港也拓展了多種貴金屬商品投資的服務,並設立營業所服務投資人。

2012

擴展至中國

Blackwell Global上海辦公室是在中國地區布局的第一站。

註冊英國FSA

Blackwell Global透過註冊英國金融服務管理局(FSA)致力拓展歐洲地區的服務。

2011

擴展至塞浦路斯

Blackwell Global 在塞浦路斯拿到塞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CySEC)監管執照,並拓展業務至歐洲地區。

2010

Blackwell Global的起源

博威環球成立,致力為金融機構、法人及個人客戶提供一系列完善、專業及先進的交易產品及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