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lackwell-advantage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您所需要的優勢

Global Presence

全球化布局

我們於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提供您所需要的交易需求。

Multiple Asset Classes

不同資產類別

我們提供不同資產類別使客戶可以把握每個投資機會。博威環球優越的交易條件能確保公平的價格和最佳的流動性。

Platform Types to Suit Your Needs

滿足您需求的平台類型

我們提供多種平台類型以滿足您的各種交易需求。客戶能使用簡易上手的方式同時管理多種資產類別。

Live Updates

即時更新

我們即時更新市場最新資訊,確保讓您於交易中能夠保持優勢。

您所希望的保障

嚴格監管

由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在香港授權和監管,客戶絕對是在一個高度安全的機制下被妥善管理並受到保障。

資金分隔

每一位客戶的資金都與公司營運資金完全分隔,並且嚴格遵循法規框架,讓客戶資金獲得充分保障。

線上安全

我們網站上使用最強大的加密功能,您的個人資訊以及在線活動都由DigiCert最先進的安全通訊協定(SSL)憑證進行安全保護。

您所信賴的平台

  • 優質的支援
    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專業的客戶服務,每周5日、每日24小時替客戶解答任何技術及交易上遇到的疑問
  • 擁有眾多獎項的券商
    一直以來,我們所提供的優質服務,在金融界持續受到來自業界頒發的各項殊榮及指標的肯定。除此之外,來自獨立頒獎機構的讚譽及各界投票結果顯示了博威環球良好的商譽及專業踏實的價值。
  • 我們的使命
    我們致力提供透明、完善和最好的服務。我們的使命是發掘、發展和提供創新的線上交易方案。我們要讓客戶能充滿信心地在擁有無限可能的環境中增加財富。
  • 我們的理念
    我們的理念是利用對交易的智慧和熱誠,致力成為最受信賴的經紀商,並以成為所有投資人的最佳選擇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