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Futures – Trading Informati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環球期貨買賣交易細則

落盤方式

於交易時間內:

(1) 使用下載版本交易平台落盤

(2) 致電客戶的經紀人

(3) 致電交易部熱線: (852) 2152-0898

成交確認

  1. 如透過電話下單,經紀人 / 交易員會致電閣下(或以其他訂明於合約內的方式)回覆成交情況。
  2. 如使用網上交易系統落盤,客戶只要點擊「戶口資料」視窗内的「買賣指示」便可查閲所有即時成交和未成交的指令。

系統結算時間

紐約夏令時間:香港時間每日 05:30 至 06:00

紐約冬令時間:香港時間每日 06:00 至 06:30

當系統進行維修時,網上交易系統將暫停服務。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交易部熱線 (852) 2153-0898。

交收貨幣

交收貨幣因應所交易的期貨合約而定。

基本按金和維持按金

客戶的帳戶必須有足夠之基本按金以開立合約,其後亦必須把現金結餘保持在維持按金的最低水平。如帳戶內的資本淨額下跌至維持按金水平以下,本公司將要求閣下補倉。客戶須於收到補倉要求後之指定時限內存入足夠的金額補倉;客戶亦可以選擇平倉。戶口結單如客戶未能於指定時限內補倉,本公司或會把有關合約平倉。客戶明白及同意倘閣下之帳戶按金不足或本公司當時認為帳戶之按金不足以保障其風險,本公司有權替客戶平倉而不會事前通知閣下。於發出補倉要求之時間內,如因市場波動而導致閣下帳戶的資本額跌至基本按金之五成或以下,本公司有權將有關合約自動平倉而不另行通知。

戶口結單

  • 日結單:當閣下進行買賣、提存款項或有合約利息收支後,本公司便會在下一個工作天寄出日結單予客戶。
  • 月結單:記錄客戶在該月份的帳戶活動。本公司一般會在下一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内寄出月結單予客戶。
  • 日結單及月結單會以郵寄方式投遞至客戶之登記地址。本公司另有電子結單服務予閣下選擇。

交易品種

閣下可透過本公司買賣多種環球期貨合約,其分類如下:
農產品期貨 外匯期貨 比特幣 指數期貨
能源期貨 利率期貨 金屬期貨
產品的詳細資料,請參考 「產品細則」之頁面。

買賣指令的種類*

限價盤(Limit order): 設有價格限制的交易盤,即限定某一價位買入或賣出。

止蝕盤(Stop order): 當市場成交價達至或超越某個價位時,指令盤隨即變為市價盤買入或沽出。

*買賣指令的種類因應期貨交易所而定。

買賣指令的有效期*

即日盤 (Day order): 有效期直至發盤當日的收市時間。如客戶在落盤時沒指定有效期,買賣指令一律當作即日盤處理。

取消前有效盤(GTC – Good Till Cancel): 有效期直至客戶取消指令或有關交易執行了為止。要發出GTC盤,必須在落盤時指定。

*各種買賣指令的有效期因應期貨交易所而定。

不提供實物交收服務

本公司不提供實物交收服務。為免某些商品期貨合約因涉及實物交收而構成不便,長倉客戶須在首次通知日(First Notice date)前兩個交易日平倉,短倉客戶須在最後交易日(Last Trading date)前兩個交易日平倉。如客戶未能作出平倉安排,本公司有權代閣下執行平倉指示而不會另行通知。

風險披露聲明

本資料並不構成招攬、要約、推薦購買或出售任何投資產品。證券交易的風險﹕證券價格有時可能會非常波動。證券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買賣證券未必一定能夠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買賣期貨及期權的風險﹕買賣期貨及期權產品的虧蝕風險可以極大。在若干情況下,你所蒙受的虧蝕可能會超過最初存入的保證金數額。即使你設定了備用指示,例如“止蝕”或“限價”等指示,亦未必可以將虧損局限於你原先設想的數額。市場情況可能使該等指示無法執行。你可能會在短時間內被要求存入額外的保證金。假如未能在指定的時間內提供所需數額,你的未平倉合約可能會被平倉。然而,你仍然要對你的帳戶內任何因此而出現的短欠數額負責。因此,你在買賣前應研究及理解此類產品,以及根據本身的財政狀況及投資目標,仔細考慮這種買賣是否適合你。如果你買賣期權,便應熟悉行使期權及期權到期時的程序,以及你在行使期權及期權到期時的權利與責任。投資環球期貨附帶貨幣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