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November 2, 2018

#你知道基菲爾·施古臣嗎

 

基菲爾·施古臣獨家分享賽前準備及放鬆技巧

現年29歲的足球明星–基菲爾·施古臣 (Gylfi Sigurðsson),是英超愛華頓球隊主要的進攻球員之一。英超聯賽於2017年8月向史雲斯足球隊支付球隊歷年來最高的轉會費,成功簽下基菲爾·施古臣。基菲爾的職業生涯始於雷丁青年軍,爾後轉往其他足球俱樂部,其中包括德甲的霍芬海姆隊,並在 2010至2011年期間被評為年度最佳球員。

耀眼新星

施古臣代表冰島國家足球隊於2010年國際賽事初試啼聲,並於2016年首次參與歐洲足球錦標賽四分之一決賽。2018年世足預選賽期間,施古臣為冰島國家隊踢進關鍵的致勝四球,成功擊敗烏克蘭和土耳其隊,使冰島國家足球隊順利進入決賽,在世界杯佔有一席之地。

施古臣加入愛華頓足球隊後,首場比賽即踢進四球,展現亮眼佳績,施古臣擅長定位進攻,在關鍵時刻憑藉其專業判斷,向後或同陣線的隊友傳球。當然,如此身懷絕技的表現,需具備一貫的優質紀律及充分的賽前準備。

足球運動員就像花費許多時間鑽研市場,並從各種技術分析工具獲得知識的交易者一樣,需投入大量時間尋找精進實力的方法。

賽前準備及放鬆技巧的重要性

施古臣建議有抱負的運動員,在比賽訓練中投入大量時間,並提到球員應試著訓練自己較不常慣用的腳,以利在賽中取得領先對手的優勢。施古臣進一步強調獲得有效控球力,以及出招前重複觸球的重要性。除了平日繁重的訓練,施古臣同時也是一位高爾夫球迷。他的周末時間多半在高爾夫球場或在家人及愛犬的陪伴下度過,獲得充分的放鬆。每日的遛狗行程也是他最享受的時刻。比賽進行前,他會在更衣室裡一邊聽音樂,一邊和隊友聊天。短暫的放鬆後,他便開始熱身並全神貫注備戰。

要在交易上獲得成功,密集的訓練及適當的放鬆概念同樣適用且至關重要,博威環球提供投資者全方位的教育入口網頁,交易者可輕鬆地獲得實用教材、基本面及技術性指標,並可參與針對不同交易策略所舉辦的網絡研討會等豐富內容。在您進入金融市場前,尋得適切的教育工具是最理想的準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