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環球囊括2021年《世界商業展望》六大獎

亞洲權威財經雜誌《世界商業展望》近日公布2021年度獲獎機構,博威環球於眾多業者中脫穎而出,榮獲「英國最佳ECN經紀商」、「英國最佳數位貨幣交易提供商」、「香港成長最快速證券經紀商」、「香港成長最快速多資產類別機構」、「柬埔寨最受歡迎差價合約經紀商」以及「柬埔寨最佳客戶支援」總計六項殊榮,表現亮眼,深受評審及業界人士肯定。評審團認為博威環球近年來持續強化公司治理、因應潮流趨勢,打造多元化金融服務為獲獎關鍵。對於《世界商業展望》給予的鼓勵及肯定,博威環球深感榮幸。

《世界商業展望》對行業趨勢、領導人才及企業的成功戰略有著敏銳的洞察力,其獎項旨在表彰和鼓勵在行業創新及經營各面向之作為取得模範成就的傑出企業。博威環球近年積極運用集團資源,打造更健全且創新的投資理財平台,持續擴大服務範圍,進而實現永續經營的目標。

時代的演進,大環境的變化萬千,博威環球始終致力提供整合性全方位金融服務,並以優化客戶需求及體驗為核心,跟隨市場脈動,協助個人及機構客戶無縫接軌國際金融市場。儘管全球因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市場波動加劇,但在線上交易及投資需求不斷成長的帶動下,博威環球亦因此實現了業績的大幅成長。

持續提供卓越的服務是博威環球一貫的堅持,與時俱進更是博威環球不變的中心理念。為確保客戶可以敏捷且高效的方式即時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狀況,博威環球會不斷持續提升其金融與科技的建構能力,帶領客戶進入萬象繽紛的金融投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