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May 8, 2018

博威環球贊助香港證券業協會2018高爾夫球賽

Blackwell Global Sponsors HKSA 2018 Gold Tournament 01

由香港證券業協會舉辦的 “2018 香港證券業協會高爾夫球賽” 於 4月28日在廣州南沙高爾夫球場開杆,並於當日下午在一片熱絡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此次聯誼賽獲得金融業的高爾夫球同好踴躍參與,共計 30 位球友一起共襄盛舉,以球會友。博威環球作為贊助商亦受邀參賽,並由管理層代表與其他來自香港證監會、香港交易所、財經事務及庫務局,以及其他證券商的高球好手,一同揮桿競技,互相交流。

活動當天風和日麗,參賽的球友們興致高昂,一早便抵達比賽現場。大家一起共享早餐後,把握時間合影留念。在開球儀式後,各個高球好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全情投入瀟灑地揮桿,盡力奪取冠軍寶座。

Blackwell Global Sponsors HKSA 2018 Gold Tournament 02

在賽后的茶會上,大家交流著球藝,談笑風生,盡情享受著高爾夫球所帶來的樂趣。

此次聯誼賽的宗旨是希望大家可以在遠離忙碌工作的同時,在一個輕鬆的氣氛下,聯絡彼此情誼,並藉由球技切磋達到以球會友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