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環球證券 | 博威環球證券助力榮萬家成功在香港聯交所上市

2021年1月15日

中國領先的物業開發商「榮萬家生活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榮萬家」(股票代號:2146.HK)成功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博威環球證券擔任此次榮萬家 IPO 的聯席牽頭經辦人,傾力協助榮萬家成功邁向國際資本市場。

此次榮萬家全球共發售 94,000,000 股股份,最終以每股13.46元定價,募集資金淨額 11.68億元。此次榮萬家 IPO 獲得市場高度認可,香港公開發售部分獲超額認購 5.62倍,國際發售部分獲適度的超額認購。募集資金用途包括物色戰略投資及收購機會、豐富公司的小區增值服務組合、提升信息基礎建設及推動智能小區管理,以及營運資金及一般企業用途。

成立於2000年的榮萬家是一家隸屬於榮盛發展旗下的綜合性物業管理服務提供商,通過三大主要核心業務提供多元化服務,包括物業管理服務、非業主增值服務及社區增值服務。截至2020年6月,榮萬家服務範圍橫跨中國 14 個省、直轄市及自治區的30個城市,共管理 272 個物業管理項目,在管面積為 52.4百萬平方米;訂約管理 380個物業管理項目,總合約建築面積為 80.6百萬平方米,覆蓋中國 19 個省份、直轄市及自治區的53個城市。

紮根環渤海經濟圈、服務範圍涵蓋長三角地區及大灣區等重點區域的榮萬家,自 2012年起即成為中指院根據綜合實力排名的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企業之一,短短幾年躍居第19位,為榮萬家的未來增長奠定了穩固基礎及增長動力。

作為一家多元化的金融機構,博威環球證券致力於提供客戶具備高度創新及專業性的金融服務,充分利用自身優勢,協助各行業領域的企業擴大業務版圖,接軌國際資本市場,探索新的發展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