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環球證券 | 博威環球證券助力達豐設備成功在香港聯交所上市

2021年1月13日

達豐設備服務有限公司(「達豐設備」)(2153.HK)今日正式在香港主板上市,博威環球證券擔任此次發行的聯席牽頭經辦人,協助塔機服務行業的市場領導者完成 IPO 之旅,成功掛牌。

達豐設備為中國首家外資塔式起重機服務供應商,主要向中國特級及一級 EPC (工程總承包)承建商提供諮詢、技術設計、調試、施工及售後服務,為其客戶在基建、能源、商業及住宅行業進行的EPC項目中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達豐設備在中國已完成 653 個項目,並且有 269個在建項目。其中已完成的大型標誌性項目包括港珠澳大橋島隧工程東人工島項目、北京市中信銀行信息技術研發基地、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三期擴建工程衛星廳及捷運車站鋼結構工程、北京大興新機場,以及山西牛村鎮溫池村孟縣電廠。由於塔式起重機作業的安全風險係數較高,因此達豐設備通過對工人職業安全上的關注、服務質量及技術優勢,在建築業樹立了良好的商譽,鞏固市場地位。

達豐設備此次全球共發售372,720,000股股份,每股定價1.73港元。達豐設備自公開招股以來即獲得資本市場的熱烈關注,香港公開發售獲得超額認購9.3倍,國際配售則獲得足額認購。博威環球證券憑藉其在資本市場領域的綜合實力,以及廣泛的資源,充分發揮多元化的渠道優勢,成功推進達豐設備赴港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