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環球柬埔寨勇奪《全球經濟雜誌》大獎殊榮

博威環球集團多方面的亮眼表現再獲業界肯定,繼日前榮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 頒發的「柬埔寨最受歡迎差價合約經紀商」大獎後,博威環球集團旗下成員再度於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由英國權威雜誌《全球經濟雜誌》(The Global Economics) 舉辦的 2021年度獎項的獲獎名單已出爐,博威環球柬埔寨榮獲「成長最快速差價合約經紀商」(Fastest Growing CFD Brokerage House) 殊榮。

博威環球柬埔寨憑藉其創新的解決方案及技術實力持續超越預期目標,並在競爭激烈的行業中脫穎而出,自成立以來,博威環球集團旗下不同成員迄今共勇奪 60 項國際大獎。

《全球經濟雜誌》透過嚴格的評審流程,表彰來自全球金融領域的業界楷模。此次獎項評估標準係根據獲獎者過往績效、成就及風險管理等多個層面,對企業在取得顯著增長及成績的充分肯定。

博威環球柬埔寨透過持續性的發展,不斷擴展其產品及服務範疇,並結合尖端的交易設備,使客戶可以在絕佳的條件下,享受快速進入多種資產類別市場的優勢。

獲得此項殊榮展現了博威環球集團提供頂尖服務的能力,博威環球集團亦將保持向上的成長勢頭,以及對卓越表現的追求,在持續推出具有競爭力產品及服務的同時,進一步為客戶帶來更好的體驗及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