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環球證券 | 博威環球證券助力鴻承環保科技成功在港主版上市

鴻承環保科技有限公司(「鴻承環保科技」) 成功於今日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掛牌上市(股份代號:2265),博威環球證券有限公司(「博威環球證券」) 擔任此次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助攻極具潛力的鴻承環保科技邁向國際市場。

此次鴻承環保科技共發售股250,000,000股份,最終以每股1.02港元定價,募集資金淨額 2.55億港元。募集資金用途包括擴充產能、提升擴闊產品組合產能及加強研發能力,以滿足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

鴻承環保科技深耕於中國山東省,主要營運項目為金礦有害廢物處理及從中回收及提取具有經濟價值的資源以供銷售。根據報告顯示,按2020年收益計算,鴻承環保科技分別是山東省及中國第二及第三大金礦有害廢物處理公司,分別佔約15%及10%的市場份額。如按金礦有害廢物處理量計算則為山東省及中國排名第一之集團,實際處理量約為 1.08百萬噸,其主要客戶涵蓋黃金冶煉公司、化工製造公司及化工貿易公司,同時亦和中國知名企業如山東黃金冶煉有限公司及中礦金業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穩健的商業關係。由於中國山東黃金資源豐富,金礦開此產業鏈發展成熟,因此山東省的金礦產量於2020年在中國排行第一。

以往較著重於金融及房地產的香港股票市場,近幾年逐漸趨於多元化,有更多具高度競爭力的企業赴港上市,站上國際資本市場的舞台發光發熱,其中包括科技、生物醫療、個人消費等領域的企業。香港作為優秀的金融中心,充分展現了其證券市場持續受到國際投資者的青睞,亦對香港證券市場的健康發展充滿信心。

博威環球證券將持續致力於提供多元化證券服務,協助極具價值的企業在國際資本市場上大展拳腳,開創更多的發展機遇,同時亦為投資者打造獲利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