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環球證券 | 博威環球證券持續強化承銷實力 協助曠世控股成功上市

2020年1月16日

博威環球證券承銷的曠世控股有限公司(1925.HK)於今日成功在香港主板掛牌上市。曠世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為中國著名的家居裝飾品原設計生產商及供應商,專注於製造高品質的蠟燭、家居香薰等產品,其主要銷售市場超過全球20個美洲及歐洲國家地區,深獲國際知名品牌肯定,自有品牌在內地及澳洲市場亦有相當的知名度。根據年度報告的銷售數據顯示,曠世控股家居香薰製造及收益在中國位居第二,多年累積的實力為品牌奠定了在家居裝飾市場的領先地位。

曠世控股每股定價1.28港元,公開發售部分錄得逾17.66倍超額認購,最終分配的公開發售股份數目為 3000萬股,國際配售為8500萬股。博威環球證券擔任此次曠世控股首次公開上市的主要牽頭經辦人及國際協調人,充分利用集團多樣化的特長及資源優勢,同時憑藉著跨部門專業的支援及通力協作,推進曠世控股籌資並積極撮合上市。

未來博威環球證券將持續專注於上市公司的承銷業務,協助客戶透過國際資本市場為企業創造更高的市場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