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環球證券 | 國際濟豐包裝集團今日上市 博威環球證券擔任承銷工作

2018年12月21日

國際濟豐包裝集團(股份代號:1820)於今日在香港主板掛牌上市。國際濟豐成立20 餘年,為中國第七大瓦楞紙包裝供應商,運營十一間工廠,分設於華北、東北、華 東及華南地區,全皆配備瓦楞紙板生產線。濟豐掌握中國瓦楞紙包裝產業悠久發展歷史及優越戰略位置,致力於提供優質包裝產品及包裝解決方案,成功吸引國際知名合作客戶,鞏固中國瓦楞紙包裝行業之市場地位。

博威環球證券作為聯席賬簿管理人兼聯席牽頭經辦人,擔任了國際濟豐今日上市的承銷工作,力薦國際濟豐包裝集團於香港主板上市。博威環球證券通過高效且優越的協調能力,並在國際濟豐首次公開發售時,與其他金融機構緊密合作,以深思熟慮的角度思維進行佈局,為國際濟豐創造極佳的市場價值。國際濟豐首次公開發行獲得投資者的熱烈反應,集資淨額約 2.63 億港元,原招股價定於 3.98港元,今日盤中最高來到 4.04 港元,尾盤收在 3.98港元。

博威環球為近年來在國際市場上發展最為快速的經紀商品牌,秉持著「以誠立基 信任至上」的核心運作基石,期許突破多重目標,此次的承銷工作亦為博威環球在證券業務上奠定了穩健的基礎,同時充分體現了博威環球集團整合資源、協同優勢及融資服務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