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環球貴金屬|Blackwell Global 在香港成立貴金屬交易門市

2015年12月24日

Blackwell Global集團(Blackwell Global Group)旗下的分支機構 『博威環球貴金屬』(Blackwell Global Precious Metals)正式宣佈在香港設立貴金屬交易門市,為全球及當地客戶提供一系列的實體貴金屬產品及線上交易服務。

作為全球金融重鎮之一的香港,引領著全球貴金屬交易風潮,博威環球貴金屬有效地利用既有資源

掌握此良機並為發展做好準備,客戶除了可透過貴金屬線上交易平台提供的即時報價進行交易外,博威環球貴金屬亦分別與美國、澳洲、加拿大、中國及歐洲知名造幣廠建立緊密的夥伴關係,同時與全球數個經倫敦金銀市場協會(LBMA)認可的貴金屬精煉廠達成合作協議,提供全球客戶實體貴金屬買賣、儲存及運送服務。Blackwell Global 集團在國際業務的拓展上正穩健且快速的成長,此戰略性的佈局不僅可進一步提升其在市場上的領導地位,亦可在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實現自己的發展目標。

博威環球貴金屬門市提供現場下單服務,客戶可即時與國際貴金屬市場接軌。除此之外,客戶亦可買賣各類實體貴金屬,並在專業的從業人員的協助下,安排儲存或運送至全球各大城市。

博威環球貴金屬執行董事 Michael Wu 表示: 『透過我們的平台進行交易,客戶不僅可以感到安心,同時也可確認所有買賣具備高度透明的機制,我相信這是所有貴金屬交易者最在乎的環節。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安全的投資渠道,並且協助他們分散投資風險。』

憑藉著 Blackwell Global 集團在全球佈建的網絡、堅實的基礎設備及完善的監管架構,博威環球貴金屬得以提供與集團相同嚴謹的營運標準,使客戶滿意並從中獲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