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環球證券 | 港金融糾紛調解中心董事新任出爐
Blackwell Global香港集團行政總裁張為國獲選

張為國先生,Blackwell Global香港集團行政總裁,香港證券業協會主席及香港金融糾紛調解中心董事

2018年1月16日

Blackwell Global香港集團行政總裁張為國繼去年11月出任香港證券業協會(HKSA)第20任主席後,日前再度憑藉其在金融領域的能力及經驗脫穎而出,獲選為香港金融糾紛調解中心董事,自2018年3月1日起上任,任職期為2年。張為國上任後將運用其謹慎的作風及為民服務的熱情,為香港金融產業作出貢獻。

張為國表示:『解決糾紛對於香港這樣的國際金融中心來說至關重要。由於投資產品日漸多元且複雜,很多投資人因風險意識缺乏或相關知識的不足,倉促作出投資決定而與金融機構造成糾紛。一旦出現糾紛,在雙方進入昂貴冗長的司法程序前,調解中心可先以獨立的角色,公平、公正且有效的調解投資糾紛。我個人感到十分榮幸能夠成為其中的一員,共同為創造穩定的金融環境而努力。』

香港金融糾紛調解中心(FDRC)成立於2012年6月10日,是一個獨立非盈利機構,其宗旨為協助金融機構及其客戶解決投資糾紛,致力於透過調解及仲裁來確保客戶及金融機構的權益。張為國將發揮其在金融產業超過30年的優勢,積極協助該機構建立一個高效、透明、獨立且公正的解決糾紛程序及服務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