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環球證券 | Blackwell Global取得香港資產管理執照

未來致力於提供優質多元的資產管理服務

2018年1月22日

Blackwell Global(香港)今日宣佈已於日前取得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核發的資產管理執照(執照編號BJU094)俗稱九號牌。未來 Blackwell Global(香港)將憑藉集團於多國金融中心佈建的豐富資源,掌握利好的市場優勢,為客戶提供跨境的投資渠道,實現客戶全球化資產配置目標。

獲得香港九號牌為Blackwell Global (香港)創下了另一個新的里程碑,同時也展現了集團跨足金融市場的企圖心。香港證監會對於金融機構申請九號牌均要求嚴格的條件及審核標準。申請機構除了必須具備健全的業務架構、資本適足率、良好的內部稽核系統,以及嚴格的風控機制外,相關負責人員亦須擁有該領域的豐富知識及業績記錄,證明其能力得以勝任資產管理的業務,更重要的是廉政誠實,不得有任何不良紀錄。金融機構在取得牌照後,必須維持適當的資格,並遵守證券及期貨條例及其他適用規範,以及證監會規定的守則,其中包括定期的帳目審核及財務申報。

Blackwell Global 資產管理服務的首要使命是通過一系列產品,包括上市股票、固定收益及共同基金,並聚焦於紐澳、歐洲及大中華市場,為全球各地的客戶帶來創新的投資機遇,長期為客戶提供準確、客觀及專業的資產管理服務。Blackwell Global (香港)建立了專業的投資顧問團隊,且將持續招募傑出的從業人員,為客戶達到理想的財務目標。

隨著金融環境不斷的變化,Blackwell Global將持續致力於運用創新及卓越的服務理念,並結合集團的優勢,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投資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