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May 27, 2023

重磅推出全新的 Blackwell Alstra X 取代 Blackwell TradeGo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推出新一代的股票交易流動平台 – Blackwell Alstra X。新的 Blackwell Alstra X 將會取代原股票交易流動應用程式 Blackwell TradeGo,為交易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我們致力於推出一款交易港股美股且功能強大的流動版交易平台,協助交易者掌握市場投資契機,提升交易效率。Blackwell Alstra X 介面清晰易操作,可帶給交易者無比順暢的使用體驗,其設計從交易者端的角度出發,透過直觀的視覺化介面與交易者互動。我們期望新的交易平台更符合使用者的需要,讓無論是新手或是專業的交易者都容易上手。

我們將會持續提升 Blackwell Alstra X 交易平台的功能和效能,朝著優化的方向努力,以期能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進而提升客戶的轉換率。

有鑒於 Blackwell Alstra X 即將上線,因此現有的交易平台「博威環球交易寶」(Blackwell TradeGo) 將自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起停止提供服務,客戶自上述日期後將無法登入「博威環球交易寶」(Blackwell TradeGo),此款應用程式亦將從 Apple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Store 下架。

「博威環球交易寶」(Blackwell TradeGo) 停止提供服務將不會影響現有客戶的證券帳戶。本公司已將所有已註冊「博威環球交易寶」(Blackwell TradeGo) 的客戶成功移轉至 Blackwell Alstra X。本公司建議使用 「博威環球交易寶」(Blackwell TradeGo) 的客戶自即日起可參考「Blackwell Alstra X 安裝指南」,並前往 Apple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Blackwell Alstra X」。

對此造成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我們非常感謝您的愛護並重視與您建立的關係,我們期望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同時也希望您持續給予我們支持。

如您在安裝期間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