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环球证券 | 国际济丰包装集团今日上市 博威环球证券担任承销工作

2018年12月21日

国际济丰包装集团(股份代号:1820)于今日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国际济丰成立20 余年,为中国第七大瓦楞纸包装供应商,运营十一间工厂,分设于华北、东北、华 东及华南地区,全皆配备瓦楞纸板生产线。济丰掌握中国瓦楞纸包装产业悠久发展历史及优越战略位置,致力于提供优质包装产品及包装解决方案,成功吸引国际知名合作客户,巩固中国瓦楞纸包装行业之市场地位。

博威环球证券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兼联席牵头经办人,担任了国际济丰今日上市的承销工作,力荐国际济丰包装集团于香港主板上市。博威环球证券通过高效且优越的协调能力,并在国际济丰首次公开发售时,与其他金融机构紧密合作,以深思熟虑的角度思维进行布局,为国际济丰创造极佳的市场价值。国际济丰首次公开发行获得投资者的热烈反应,集资净额约 2.63 亿港元,原招股价定于 3.98港元,今日盘中最高来到 4.04 港元,尾盘收在 3.98港元。

博威环球为近年来在国际市场上发展最为快速的经纪商品牌,秉持着“以诚立基 信任至上”的核心运作基石,期许突破多重目标,此次的承销工作亦为博威环球在证券业务上奠定了稳健的基础,同时充分体现了博威环球集团整合资源、协同优势及融资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