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环球贵金属|Blackwell Global 在香港成立贵金属交易门市

2015年12月24日

Blackwell Global 集团(Blackwell Global Group)旗下的分支机构 “博威环球贵金属”(Blackwell Global Precious Metals)正式宣布在香港设立贵金属交易门市,为全球及当地客户提供一系列的实体贵金属产品及在线交易服务。

作为全球金融重镇之一的香港,引领着全球贵金属交易风潮,博威环球贵金属有效地利用既有资源,掌握此良机并为发展做好准备,客户除了可透过贵金属在线交易平台提供的实时报价进行交易外,博威环球贵金属亦分别与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及欧洲知名造币厂建立紧密的伙伴关系,同时与全球数个经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认可的贵金属精炼厂达成合作协议,提供全球客户实体贵金属买卖、储存及运送服务。Blackwell Global 集团在国际业务的拓展上正稳健且快速的成长,此战略性的布局不仅可进一步提升其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亦可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实现自己的发展目标。

博威环球贵金属门市提供现场下单服务,客户可即时与国际贵金属市场接轨。除此之外,客户亦可买卖各类实体贵金属,并在专业的从业人员的协助下,安排储存或运送至全球各大城市。

博威环球贵金属执行董事 Michael Wu 表示: “透过我们的平台进行交易,客户不仅可以感到安心,同时也可确认所有买卖具备高度透明的机制,我相信这是所有贵金属交易者最在乎的环节。我们致力于提供客户安全的投资渠道,并且协助他们分散投资风险。”

凭藉着 Blackwell Global 集团在全球布建的网络、坚实的基础设备及完善的监管架构,博威环球贵金属得以提供与集团相同严谨的营运标准,使客户满意并从中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