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环球证券 | 博威环球证券助力荣万家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2021年1月15日

中国领先的物业开发商“荣万家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荣万家”(股票代号:2146.HK)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博威环球证券担任此次荣万家 IPO 的联席牵头经办人,倾力协助荣万家成功迈向国际资本市场。

此次荣万家全球共发售 94,000,000 股股份,最终以每股13.46元定价,募集资金净额 11.68亿元。此次荣万家 IPO 获得市场高度认可,香港公开发售部分获超额认购 5.62倍,国际发售部分获适度的超额认购。募集资金用途包括物色战略投资及收购机会、丰富公司的小区增值服务组合、提升信息基础建设及推动智能小区管理,以及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成立于2000年的荣万家是一家隶属于荣盛发展旗下的综合性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通过三大主要核心业务提供多元化服务,包括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及社区增值服务。截至2020年6月,荣万家服务范围横跨中国 14 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30个城市,共管理 272 个物业管理项目,在管面积为 52.4百万平方米;订约管理 380个物业管理项目,总合约建筑面积为 80.6百万平方米,覆盖中国 19 个省份、直辖市及自治区的53个城市。

扎根环渤海经济圈、服务范围涵盖长三角地区及大湾区等重点区域的荣万家,自 2012年起即成为中指院根据综合实力排名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之一,短短几年跃居第19位,为荣万家的未来增长奠定了稳固基础及增长动力。

作为一家多元化的金融机构,博威环球证券致力于提供客户具备高度创新及专业性的金融服务,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协助各行业领域的企业扩大业务版图,接轨国际资本市场,探索新的发展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