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环球证券 | Blackwell Global香港集团行政总裁张为国受任为香港证券业协会第20届主席

资深金融界菁英为促进行业发展担负起服务重任

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前排左侧)、香港证券业协会第20届主席张为国(前排右侧)

2017年11月10日

多资产类别证券商Blackwell Global香港集团行政总裁张为国,于11月2日星期四在 “香港证券业协会成立38周年纪念暨第二十届董事就职典礼” 晚会上,正式从Benny Mau的手中接下主席的职位,成为香港证券业协会(HKSA)第二十任主席,任职期为2017年至2019年。

香港证券业协会(HKSA)建立于1979年,是一个在香港证券及金融业具有最久远历史的非营利机构。而刚上任的主席张为国将凭借着其在金融界超过30年的管理经验,为Blackwell Global香港集团建立相同标准的透明领导策略,并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确保客户的利益受到保障。

张为国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接下这个职位。作为新上任的主席,我谨代表董事会,在此承诺将积极致力于为协会的成员们服务,并且促进香港证券业的繁荣发展。香港拥有稳固的司法架构、透明的监管制度、多元化的投资渠道,以及处于亚洲心脏的优越地理位置,为交易者提供了极好的投资条件。而我本人甚愿奉献一己之力,为香港创造更好的金融环境。”

香港证券业协会董事会成员

香港证券业协会将透过与政府及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SFC)多年来建立的紧密关系,推动香港整体金融服务业的永续发展,并以公平公正的态度保障同业的权益。近期香港市场传言港交所向政府提议减少股票印花税,尽管港交所否认此事,然而香港证券业协会张为国主席希望政府能减少股票印花税来增加市场竞争力,进一步为香港带来更多的营利及税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