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环球证券 | 香港金融纠纷调解中心董事新任出炉
Blackwell Global香港集团首席执行长张为国获选

张为国先生,Blackwell Global香港集团首席执行长,香港证券业协会主席及香港金融纠纷调解中心董事

2018年1月16日 – 香港报导

Blackwell Global香港集团首席执行长张为国继去年11月出任香港证券业协会(HKSA)第20任主席后,日前再度凭藉其在金融领域的能力及经验脱颖而出,获选为香港金融纠纷调解中心董事,自2018年3月1日起上任,任职期为2年。张为国上任后将运用其谨慎的作风及为民服务的热情,为香港金融产业作出贡献。

张为国表示: “解决纠纷对于香港这样的国际金融中心来说至关重要。由于投资产品日渐多元且复杂,很多投资人因风险意识缺乏或相关知识的不足,仓促作出投资决定而与金融机构造成纠纷。一旦出现纠纷,在双方进入昂贵冗长的司法程序前,调解中心可先以独立的角色,公平、公正且有效的调解投资纠纷。我个人感到十分荣幸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共同为创造稳定的金融环境而努力。”

香港金融纠纷调解中心(FDRC)成立于2012年6月10日,是一个独立非盈利机构,其宗旨为协助金融机构及其客户解决投资纠纷,致力于通过调解及仲裁来确保客户及金融机构的权益。张为国将发挥其个人优势,积极协助该机构建立一个高效、透明、独立且公正的解决纠纷程序及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