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环球证券|Blackwell Global 任命张为国为香港集团首席执行官

Blackwell Global(香港)首席执行官

Blackwell Global(香港)首席执行官

将带领 Blackwell Global 香港团队继续迈向更高峰

2017年5月11日

/美通社/ — 多元化经营的全球性证券商 Blackwell Global 今日正式宣布任命金融界资深高阶管理人张为国先生担任香港集团首席执行官。

张为国先生以其管理专长享誉香港金融产业,且拥有超过 30 年的业界经验,并曾在多家知名金融机构担任重要管理职位。加入 Blackwell Global (香港)前,张为国先生曾任职于新鸿基有限公司,并担任执行董事一职。而其于南华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亦曾于东盛证券担任行政总裁。

张先生表示:“当客户在评估如何选择一家优质的券商时,稳定度及安全性绝对是首要考虑的条件。而我们的目标即是不断创造竞争优势,进而成为业界翘楚。”

作为一资深金融人士,张为国先生擅长于受 SFC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规管之金融机构营运管理,包括股票、期货商品、外汇、基金,以及券商及金融机构的清算服务。具备多年的管理经验,张先生深信,透明的领导策略可为企业带来卓越的整体绩效及报酬,并且从稳定的营运策略及可靠的商誉找到企业自身的价值。

Blackwell Global 控股有限公司集团主席 Michael Chai 表示:“我对张先生的领导能力非常有信心 ,对于未来如何为 Blackwell Global 实践使命已具备了清晰的策略及愿景。我相信透过他专业且丰富的经验绝对能为 Blackwell Global 香港创造佳绩,为客户打造心目中最理想的券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