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aboreet dolore magna aliqua.

博威环球证券 | Blackwell Global 取得香港资产管理执照

未来致力于提供优质多元的资产管理服务

2018年1月23日

Blackwell Global(香港)今日宣布已于日前取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核发的资产管理执照(执照编号BJU094),俗称九号牌。未来 Blackwell Global(香港)将凭藉集团于多国金融中心布建的丰富资源,掌握利好的市场优势,为客户提供跨境的投资渠道,实现客户全球化资产配置目标。

获得香港九号牌为Blackwell Global创下了另一个新的里程碑,同时也展现了集团跨足金融市场的企图心。香港证监会对于金融机构申请九号牌均要求严格的条件及审核标准。申请机构除了必须具备健全的业务架构、资本适足率、良好的内部稽核系统,以及严格的风控机制外,相关负责人员亦须拥有该领域的丰富知识及业绩记录,证明其能力得以胜任资产管理的业务,更重要的是廉政诚实,不得有任何不良纪录。金融机构在取得牌照后,必须维持适当的资格,并遵守证券及期货条例及其他适用规范,以及证监会规定的守则,其中包括定期的帐目审核及财务申报。

Blackwell Global 资产管理服务的首要使命是通过一系列产品,包括上市股票、固定收益及共同基金,并聚焦于欧洲、大中华、新西兰及澳大利亚市场,为全球各地的客户带来创新的投资机遇,长期为客户提供准确、客观及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Blackwell Global(香港)建立了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且将持续招募杰出的从业人员,为客户达到理想的财务目标。

随着金融环境不断的变化,Blackwell Global将持续致力于运用创新及卓越的服务理念,并结合集团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投资解决方案。